《為夫為父-(番外)》-黑谷短篇

短小番外一枚。


似乎穿越了光的隧道,耳邊傳來的聲音從遠到近,小朋友因為太過於開心而尖叫的聲音就像是隔了一層膜似的聽得不甚清楚。手似乎正放在一個軟軟的地方,有種想要捏一捏的衝動。


頭還有些恍神,黑尾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黑尾仁花正靠向他,因為身高有差,所以妻子必須仰起頭才能看得見他。


「黑尾前輩?」


「唔?怎麼了寶貝親親?」還沒反應過來自己為什麼忽然出現在人山人海的主題樂園,但是妻子的臉蛋就在眼前,不親上一口怎麼樣也說不過去。說著,他就湊近妻子的臉頰,狠狠地啄了兩口,還把鼻尖埋進去她的脖子間吸了一口氣。「有股奶香啊,仁花。」


「看來鐵朗回來了呢。」妻子笑著說。


「回來了?」依然不太明白妻子為什麼這麼說,但是黑尾鐵朗沒太在意,這時候他發現了坐在他腿上吃爆米花的竟然是別人家的兒子,「這不是聖司嗎?佐久早又把我們當安親班了是吧?啊?他的監護人呢?」


「日向和影山被木兔前輩帶去玩雲霄飛車了,大概要結束了。」


「那些傢伙……」這時候才像是被喚醒了什麼記憶般的,黑尾鐵朗偏頭看了看坐在一旁和小愛說話的妻子。


這樣的感覺,似乎在哪裡……


「他剛剛來過了,對嗎?」黑尾鐵朗問道,「十年前的那個我,剛剛來過了吧?」


「欸,沒錯喔。」黑尾仁花笑著回答,「我都完~全~不知道呢,原來十年前親愛的就這樣喜歡我了呢。」


「這有什麼奇怪的。」黑尾鐵朗一點也沒有不好意思,「我的寶貝仁花就算迷倒一大票男生也不奇怪,這麼可愛這麼優秀的女性,就值得所有人追逐。」


「那小愛也要!小愛也要像媽媽那樣。」


「你不準。」


「我也想追逐小愛!」


「老爸我不允許!」作為老父親的黑尾鐵朗將女兒從妻子的手中抱過來,一臉認真的對她說道,「聽好了黑尾愛理,如果有哪個男生要碰你的手,你一定要說不,記得嗎?說不!外面的男生都不懷好意,小愛你要知道保護好自己。」


「欸把拔好囉嗦。」她拍開黑尾鐵朗的手,轉過身去撲向佐久早聖司,「我就喜歡和聖司玩,把拔太不可愛了。」


「……」


「噗。」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澤村和清水那時候為什麼每一天都給我打電話了……」女兒這麼不讓人省心,黑尾鐵朗在十年後的今天正在經歷著操碎心的老父親的角色。


蒼天饒過誰。


评论 ( 8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