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繼父母的修養(原著向、HE)- 74

# 74 同學會篇(三)

 

德拉科優雅地將西莫甩到柔軟的羽毛絨沙發上,他舉止輕盈,模樣平淡地根本就不能稱之為甩。他彷彿只是輕飄飄的將他‘放’到沙發上。

 

西莫被噤聲咒堵住嘴巴,香醇的酒精卻迷惑了他的神經,他依然張開嘴巴,大聲說些什麼——沒人聽懂。

 

德拉科向圍觀的同學們舉起手中的雞尾酒,「敬西莫,格萊芬多有史以來最聒噪的愛爾蘭人。」

 

「是蘇格蘭人!」哈利糾正。

 

「哈,怎樣都好啦。」德拉科舉杯,「一飲而盡!」

 

「一飲而盡!」

 

而西莫躺在沙發上,紅撲撲的臉頰越發紅潤,他學著他們一樣舉起一個隱形的杯子,然後張開嘴巴無聲地喊道“一飲而盡“。

 

德拉科喝完酒,理好西裝袍子,他宣布,「既然西莫已經醉倒了——在我們還沒開始以前,那就由我來宣布,哦?還是波特你來,你可是校友會的副會長,由你來宣布絕對名正言順。」

 

「哦!閉嘴,馬爾福,你就不能好好的幹你的事嗎?非得要將我帶上?」

 

「我想你可以稱之為愛,波特,我對你的愛從學生時代就堅定不移——但管他的,舞會開始了,先生女士們!拿起你們的酒杯,我們再喝一杯,我們可是英國人,美好的夜晚必須要配酒才能下嚥,牽起你的舞伴,帶著你或許已經看膩了的伴侶再好好重溫一回你們的學生夢吧!」他舉起魔杖,給每個人的酒杯裡在盛滿香甜的水果酒,「一飲而盡,朋友,我得趕緊結束這個環節,大家都急不可待了。我的寶貝還在等我呢,我可不能讓她等太久。」

 

他對著坐在他斜前方的赫敏眨眼,赫敏微微紅了臉頰,嬌嬌地瞪了他一眼。

 

「是哈利嗎?」有人大喊。

 

「寶貝兒哈利!」

 

德拉科做出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他一甩魔杖,在那人的面前加上三杯火焰威士忌,「這可不能饒恕!卡爾特,你必須自罰三杯,威士忌我是說。作為讓我食不下咽的懲罰。」

 

哈利氣得跳腳,他咬牙切齒地對赫敏說道,「我總有一天,會打斷他的所有牙齒,讓他講不出清楚的話來,免得這世界上有人被他氣死。」

 

「還請手下留情。」赫敏笑道。

 

舞會的開場被德拉科主持得笑料百出,他確實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社交家,儘管他在學生時期時候早已經能說會道,但是卻相對的不懂得社交的重要,然後戰爭結束後,離開學校,進入社會職場的德拉科·馬爾福逐漸被魔法界磨練成了現在的模樣。

 

瞧,他甚至可以很自在的和格萊芬多出生的同學交談。

 

赫敏抱著毛茸茸的披肩,心底暖洋洋的。

 

「對的人該在對的時候碰上。」她輕聲說道。「真好。」

 

埃琳耳朵尖得很,她馬上就回應,「你是說二十年前不是對的時間?」

 

「當然,傻孩子。」赫敏用看孩子的眼神關愛埃琳,「二十年前,戰爭,混亂,經濟蕭條,而當時的德拉科·馬爾福還是個混球,誰要他?」

 

「嗯…?」埃琳偏頭想了想,壞心的說道,「我妯娌?」她指阿斯托利亞。

 

「你這個惡魔。」赫敏譴責。「你也知道當時的情況。」

 

埃琳聳聳肩,「我就說說,你就聽聽。」她做了個鬼臉,對赫敏笑了笑,「我是不是該滾了?那個二十年前的小混蛋來了,時間真是個好東西,將一個混蛋磨練成現在這副…性感撩人的老鮮肉。」埃琳靠在赫敏耳邊小聲問道,「欸,好用嗎?」

 

「你給我走開!」赫敏紅著臉將她推開,她舉起手大喊著奧立佛的名字,「伍德!伍德!把你的妻子帶走,她嚴重影響到我了。」

 

奧立佛趕緊跑過來,牽起埃琳的手,責怪地看著她,「你又幹了什麼壞事,嗯?」他戳了戳她的臉頰。

 

「伍德教授——」埃琳順勢靠過去,趴在他的胸前,雙眼無辜極了,「我只是問她,性生活如不如意,這樣難道錯了嗎?我們都生了孩子呢,我看她是聽到害羞了。」

 

「就你不害羞。」赫敏冷哼,「勾引老師上床的,你是第一個。」

 

「赫敏!」哈利趕緊阻止她說下去,埃琳和奧立佛的關係他們看在眼裡,了在心裡,但是從沒人敢直接在當事人面前提起他們在一起時候的關係有多驚世駭俗。

 

但是埃琳和奧立佛卻無動於衷,埃琳對她吐舌頭,「那是教授用他的實力征服了我,二十年來都勤勤懇懇。」她拍拍奧立佛的胸膛,「而且師生戀的刺激感你是不是懂的,虧你還是教授的小乖乖。」

 

說完,埃琳大笑。奧立佛尷尬地拉過她的小手,把她抱在懷裡,對赫敏抱歉一笑。「不要和她計較,她總是這樣。」

 

赫敏翻了個白眼,「伍德,伍德教授,你從二十年前就已經這樣護著她了,難道就沒想過是因為你,所以這女人才越發無法無天嗎?」

 

「那就真抱歉。」他笑了笑,「可是你也知道…」

 

赫敏舉起手,制止奧立佛的解釋。她不想聽,他的解釋已經重複了好幾十年了,簡單來說就是不管埃琳怎麼樣,只要沒有傷到埃琳自己,那什麼事都沒關係。赫敏表示鄙視這一對夫妻。

 

「教授…」埃琳抱著奧利弗的腰,小臉埋在他的胸前,「我想重溫舊夢,你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是在唔——」

 

「埃琳,寶貝,我們待會談。」奧立佛摀住她的嘴巴,低頭看進她的眼睛,然後輕輕的在她額上落下一吻,「別說出來,嗯?」

 

埃琳甜甜地笑了笑,輕輕啄了啄他的手指,「好的,教授。」

 

操。

 

奧立佛棕色的眼睛沉了沉,她把魔法咒語說出來了。

 

赫敏再一次翻了個白眼,乖乖,這女人就不能和她的男人在房間裡的時候發情嗎?

 

德拉科拿著酒杯來的時候,遇上的就是這樣的狀況。

 

「怎麼了嗎?」他上前,一隻手圍在赫敏的腰間,「赫敏,寶貝,你今天聞起來真香。」他將鼻尖往她的捲髮內湊了湊。

 

「德拉科。」赫敏微微往他靠過去,「你來得真是時候,給他們開一間房間,讓他們自個兒找樂子。」

 

「傻孩子,你當這裡是酒店?」德拉科在赫敏的臉上偷了一個吻,「這裡是我們的母校,就別管他們了——我想伍德教授比我們更懂這裡有哪些地方適合…兩人獨自玩樂。」

 

奧立佛尷尬地咳了一聲。

 

「先不管他們了,赫敏。」德拉科說道,「你跟我來,我有事想和你談談。」

 

赫敏疑惑地看向德拉科,對上他正經的表情。

 

她直覺情況有些嚴重,她的喉嚨滾了滾。

 

「好的。」她點頭。



**

這麼久沒更新,就當我是為了那則新聞所傷吧。真的是藍瘦又香菇。

评论 ( 18 )
热度 ( 2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