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婆婆網上開了新文。
雖然popo網上收藏數熱爆的都是肉文,但是還是堅持想做一股清流。
然而不驚爆的書名和內容導致我始終有點孤單寂寞,而辛辛苦苦寫出來的每一個字,都不及一篇無意義的標題黨肉文來的吸睛。

一開始是有些挫敗,但是真的太喜歡這個故事了,喜歡我的女主我的男主,喜歡我其他的配角孩子們。
所以要我怎麼也放棄不了。

昨天去上課的時候,老師安排了一個很知名的高端珠寶公司的老闆和我們會面(超級可怕拘謹!)
老闆很和藹,但是感覺得出來老闆能達成如今的成就,也是苦盡甘來,一步一腳印慢慢踩著上來。
他說我們要和別人不一樣,那就要去吃別人所不能承受的苦,更要耐得住寂寞。
那一瞬間忽然之間好想哭。
他說,我們如果要成為狼,就要拋棄小綿羊的習慣。

所以我想,或許我這些日子來的委屈和不解,是因為我仍然只是一隻羊。我人生過得太順遂,以至於一丁點不如意就唉聲嘆氣。

真的很感謝那天和老闆的會面,雖然困擾了我很久的這個問題和珠寶本科無關,但是仍然可以成為我生命中的新課題。

我不想當小綿羊,我要成為那一匹無堅不摧的狼。

评论 ( 5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