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南天。

我以為你一直都會在,只是你今年開始忙了起來。

你沒催更了,沒再說希望我完成一百章的繼父母,我卻沒想到你卻再也沒有機會來催更了。

謝謝我能在最後認識到你,謝謝你給我帶來了這麼多歡樂。

雖然我們今年斷了聯繫,但是我偶爾走過某個街道的時候,會想起那個嚷著「我咬死你哦」的南天。

「駕校翻譯組」一開始創立,也是因為想要給你翻譯Sex Ed,還記得後來我們給原作者傳了你畫的插畫,對方說想要追蹤你的Tumblr。

想要衝出國際的你讓我給你開了一個,卻從來沒更新過。

謝謝我的繼父母有那個榮幸得到你畫的封面,我一輩子珍藏。

南天。

你有沒有等到湯艾同框?如果你有,那你該多開心。

我知道我們從未見過面,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真的,真的特別特別的喜歡你。

說好了要等我去中國,我們約出來見面。

你說好了要為德赫畫一本環遊世界的繪本。

你說要等我給你繼父母的實體本。

你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你甚至在我的電腦裡有專屬於自己的一個文件夾,但是我想我會好一陣子,甚至一輩子都不會再點開那一個文件夾了。

好多小夥伴截圖和你最後的對話,我卻膽小地不敢點開,我怕我承受不了那種痛,想你和我們聊天的時候,你究竟在經歷著什麼。

南天。

再見了。

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遇的,希望你下一世無病無痛。

  @4'12N南天 


评论 ( 20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